36岁刘姐姐减肥不犯难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大家好,我叫刘玲玲,今年36岁,是一家公司的白领员工,也是一个家庭主妇。我每天就是公司家里两头跑,本来像我这种年龄的女人,是可以每天下班以后,跟同事姐妹出去逛逛街,星期天出去喝喝茶的,但是我却不可以,因为我下班回去还有很多家务要做,还要带孩子,还要做饭伺候老公,每天真的是很累,但是没有办法,因为我们家的房子比较小,所以公公婆婆就没有办法跟我们住在一起,要不然我也没有这么累了,真想换一个大房子,可是实力不允许啊!

虽然说每天比较累一点,但是感觉却很充实,我在我老公的眼里,就是一个比较出色的妻子,在公司我是一个比较上进的员工,在公公婆婆面前我是一个孝顺的儿媳妇,所以我的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其实并不是我这个人的性格有多么的好,只是我变成这样的女人,都是因为生活的压力才改变的,我以前也是一个非常懒的女人,什么都不愿意做,但是为了自己美好的生活,所以就只能努力了,当一个人改变不了这个社会,就只能改变自己去适应这个社会,大家说是不是。

另外我还是一个非常爱美要形象的这么一个女人,毕竟我每天在大公司上班,颜值是非常重要的,在说我是一个女人,本来就应该让自己保持最美的一面,虽然我平时不穿什么名牌之类的,但是我非常懂得如何穿衣搭配,所以说我的形象气质非常好。但是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做办公室的人来说,最怕的也最容易的就是发胖,因为发胖以后,不管穿什么怎么搭配,都会显得很难看的,而且现在虽然减肥的方法很多,但是真正能够轻松瘦下来的方法却很少。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