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首款敞篷小跑假想图曝光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对于韩国现代跑车最早的印象源于劳恩斯-酷派,以及大长腿欧巴李敏镐在《城市猎人》中驾驶的小钢炮-Veloster飞思,这两款车在韩国本土的能见度还是很高的。不过它们来到国内的情况则不太乐观,劳恩斯酷派引入国内不久后便遭到了停产,而飞思虽然在售,但是销量却很低,在街上也很难见到。恐怕最大的原因要归咎于消费者对于现代品牌的认知,在大部人心中,现代一直走的是相对平价的路线,跟性能车很难沾边。

不过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汽车品牌,现代在性能领域其实一直以来都拥有较高的造诣,在2015年,现代还成立了独立的性能车部门N,推出过i30N,飞思N等高性能小钢炮。而现代在这个领域上面也一直在突破自我,近日,一组现代N Roadster小跑车的假想图在网上得以曝光,虽然目前其仅仅是设计师的创作,但是未来并非没有机会推出,一直来了解下。

N Roadster的前脸还是有些飞思的味道,只是更加的扁平化,显得很宽,同时车身高度也更低。不过也有很多人认为它更加酷似奥迪R8, 确实有几分神似。引擎盖上的扁平进气道设计的很唬人,结合上面的多条加强筋,营造了很强的肌肉感。亮黑中网的面积很大,内部采用了许多类似字母Y字的结构设计,左上角有一枚象征现代旗下性能车部门的字母N标识。LED大灯组目光犀利、体积不大,内部的分段造型视觉效果不错;不过却有点儿没睡醒的感觉,莫非要给人一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两侧不规则造型的进气道开口倒是不小,中间被一条红色的装饰条连接,运动感十足。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