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兰不开花?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很多花友都喜欢在家里种上一盆君子兰,绿油油的叶片摆放在家里看着心情也是相当的舒适,而且君子兰的寓意也很好,象征着养花之人君子的品性,但是养盆君子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很多花友们反映说家里的君子兰养了这么多年了,叶片看着葱葱郁郁油亮油亮的,可就是不开花,对此,花花从多年的养花经验来看,觉得君子兰不开花的原因主要在于以下几点,下面赶紧拿出小本本记下花花分享的经验吧。

要想要君子兰开花首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光照,植物的生长必须需要充足的光照才能够开花成长,我们在家里养护君子兰的时候,最好把它们都放在阳台上,保证充足的光照,这样才能够促进君子兰的开花,另外花友们也要注意,虽然需要充足的光照,但是在夏天的时候也要注意遮阴的处理,因为夏季光照比较强烈,过强的光照也会灼伤叶片,所以在夏季的时候也不要接受过多的光照。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