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影院要炸!除了《复联 4》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编者按】四月电影前瞻

咸鱼般的三月终于过去了。

交出的票房成绩单你们还满意吗?

谁能想到,除了漫威迷在《复联4》上映前必补的功课《惊奇队长》收获了10.02亿,最大的赢家竟然是豆瓣评分只有4.8的《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这部专门在白色情人节当天上映的电影在赚足了大家的眼泪的同时,还顺便蝉联单日票房冠军数天。

最终猫眼专业版预测票房更是达到了9.26亿,真·逆袭冠军。

不过幸好,还有《绿皮书》、《波西米亚狂想曲》、《地久天长》等优秀的作品填补了我三月的空白。

这不,跨入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宜:拉着小手结伴观影。

因为史上最炸大片来了——

调音师

导演: 斯里兰姆·拉格万

编剧: 阿里吉特·比斯沃斯 / 约戈什·查德卡尔 / 斯里兰姆·拉格万 / 赫曼斯·绕 / 普哈·拉达·瑟蒂 / 奥利维耶·特雷内

主演: 阿尤斯曼·库拉纳 / 塔布 / 拉迪卡·艾普特 / 安尔·德霍万 / 马纳夫·维吉 / 阿什维尼·卡尔塞卡 / 查亚·卡达姆 / 萨基尔·侯赛因 等

期待值:★★★★

上映日期:4月3日

根据9.2分法国短片改编,改编压力不小,但它成了。

开分烂番茄新鲜度100%,IMDB8.9分,一度飙升到印度影史排行第二。

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每一秒都是戏,不到最后一秒,根本猜不到结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