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40多张电影海报后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编者按】杜琪峰的犯罪类电影充满了冷峻了凌厉的气质,孤独杀手与宿命江湖的故事总是让男人看了热血沸腾。从电影海报上看,杜琪峰的风格形成发展有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90年代专注于商业片,第二阶段是2000年,导演了很多“不赚钱”的“习作”。第三阶段是2012年《毒战》后,杜琪峰的合拍片摸索之路。90年代:商业的味道

杜琪峰1980年执导首部电影《碧水寒山夺命金》,正式开始其导演生涯。90年代,杜琪峰拍过喜剧片,商业片,也和周星驰合作过《审死官》。我们可以从海报上(以正式海报为主,少量日版海报)看出杜琪峰这一阶段主要还是以赚钱为主。

1989年,文艺片《阿郎的故事》,海报用相册日记的形式,表现了故事性:

1991年《至尊无上2之永霸天下》,机车日本刀,暗示了电影的商业元素:

1993年《现代豪侠传》正式海报:梅艳芳、杨紫琼、张曼玉各领风骚数:

1995年《无味神探》正式海报,刘青云成为杜琪峰御用男猪脚之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