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可算换车标了!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近几年国内汽车市场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而且国产品牌在这段时期进步非常明显,其中以吉利为代表的国产车企表现最为突出。要知道在此之前,国内汽车市场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而且国产车的实力很难对它们形成竞争。好在这几年经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国产车在车身质量的表现上已经缩短了与合资车之间的距离,现在唯一需要提高的地方就是提升品牌知名度了。所以为了提升知名度,吉利在车标上做起了文章。吉利可算换车标了!与新车一同亮相,颜值爆表,不愧是国产骄傲!

大家都知道,虽然吉利汽车这几年的销量表现还算突出,但它的车标LOGO却一直成为人们争相吐槽的对象。不管是形状还是颜色的搭配,一直让人觉得很廉价。不过新车标的到来,从根源上去除掉了它廉价的标签,而且此次与新车一同亮相后,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惊艳。

虽然这次亮相的新车只是一款概念车型,但能够看得出吉利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寄予了很高的期望。车身造型未来感十足,与目前市面上的国产车相比简直判若鸿沟。而新车标的造型与之前相比要精致许多,现代感气息也更加浓厚,另外档次感比之前也更加直观。可以说很好的迎合了年轻车友的审美标准。

据悉这次与新车标一同亮相的新车起名为concepticon,是一款新能源车型,虽然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时间,但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而且这款车的价格估计在20万左右,这在国产车当中算是售价较高的。如果量产上市的话,你会考虑入手吗?欢迎下方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