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长安CS85上四环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谁说只有轿车才有操控?

格局就是用来打破的,市场需要一个颠覆者推翻此前所有的产品印象,以大格局者的姿态重新塑造一个此前无法幻想出来的市场,乔布斯的那台Iphone4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毁了诺基亚数十年的产品帝国,奠定了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的坚实基础,这正是一个颠覆者应该做的:重塑一个新的市场,打破墨守成规带来的局限性。

在轿跑SUV推出之前,轿车是“运动”的代名词,人们无法想象出拥有高底盘的SUV如何在操控方面超越低趴风的轿车,毕竟塑性以及底盘优势上来说,轿车的优势是与生俱来的,但轿跑SUV之后让人们也感知到了新品类带来的产品魅力,很明显视觉更加饱满的轿跑SUV同样也可以拥有着出色的产品操控性能。

一切的一切,新的突破者都在打破常规的格局,以更加出色的产品力挑战“市场味蕾”,冲击新的消费体验。

长安推出的全新CS85 COUPE(以下简称CS85)更像是大格局者,以“首台自主高端轿跑SUV”的形象冲击市场,既为了开拓细分领域,也为了带来消费选择。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