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从小自闭的孩子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理  >  正文

【编者按】每个自闭的孩子也同样是天使,但是天使也会长大,也需要生活。自闭症的孩子的家长们应该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孩子长大了要怎么办。

实际上,自闭症也是有不一样的程度的,高功能和底功能的自闭小孩儿肯定是不一样的。大家一定都还记得之前一个大热的剧里的安迪,她的表现就像是一个有自闭症的人,所以有怀疑她是一个高功能的自闭症的患者,孩子如果是这种的自闭,将来长大了可能会在某一个领域有很好的成绩,而生活上的能力会比较弱,但是生活能力的弱是可以通过他的后天的一些认知弥补上的,基本上是能够正常地生活和工作的。

而有个电影的小主人公是一个中低功能的自闭的小孩儿,他的父亲得了绝症,离世前一遍一遍地训练孩子进行日常生活,最后,没有了父亲的孩子可以自己坐车回家,可以自己做一点简单的饭菜,也能做一点简单的工作维持生活,对于这个孩子来说,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好的结局了。

想让孩子有一个比较好的生活,就需要家长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个定位,然后按照这个定位把精力用在对孩子很重要的事情上。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