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帮我带下孩子吧”“没空

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  >  正文

【编者按】

图片来自网络

有时候,不得不理解做婆婆的难处,特别是家里有两个儿子的家庭,面对和妯娌的相处,常常会有些互相看不习惯,不管在什么时候,你总是能感觉到好像对方对你有敌意,但是你却无法面对这样的敌意,特别是夹在中间的婆婆,对这边好,那边会说,对这边好,那边会说,突然发现做婆婆的也挺难的。

我叫晓燕,算得上我是遇见了一个好婆婆,我和丈夫结婚的时候,我婆婆就告诉我,说家里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就是我丈夫,但是小叔子先结婚,我和丈夫结婚的时候,妯娌都有了两个小孩了,都是婆婆带着,婆婆也跟我说过,说要是我有孩子,肯定照顾不到我这边,我哪个时候也明白婆婆。

我和丈夫拿着自己的积蓄在城里买了一套房子,没有靠婆家,我娘家也赞助了一点钱,毕竟婆家有两兄弟,要是婆家出了钱,肯定例外一方就会说,我记得我们家的妯娌很厉害,就连小叔子都怕她,还好我和丈夫自己住了出来,没跟他们一起生活,多多少少也省了很多纠纷和不愉快的事情。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