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首款轿跑SUV4.0T+V8,3.9秒破百!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保时捷首款轿跑SUV,自动尾翼、22寸大脚,4.0T+V8,3.9秒破百!

保时捷不仅仅是个豪华品牌,并且在品质上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因为它的颜值让很多年轻消费者把它作为目标!

而日前保时捷再次抛出一款全新产品,相比此前产品来说更加的诱人。作为保时捷旗下的首款轿跑SUV车型,保时捷卡宴酷派目前正式的开启了预售,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16日的上海车展首发,先期仅推出两款车型。

在设计上该车依然是保时捷家族的设计,但是在目前轿跑SUV如此流行的时候,这款车的轿跑车身才是此次新车的亮点。并且该车还配备有贯穿式的尾灯组,四排气,整体不仅仅更加的动感,横向的视觉宽度也更加诱人。新车内饰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但是配置上还是有看点的。像全系标配的主动空气学系统,也就是可以自动伸缩的尾翼。另外像碳纤维的车顶,22寸的大脚、ALCANTANA的内饰等。

动力上也是此次新车的一大亮点!普通版本搭载的是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加速时间6秒,极速可达243公里。而Turbo版本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