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款雪铁龙C4L上市时间敲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法系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面可以说是以一个比较特别的存在,自身的一个设计上面是很有国家的一个浪漫特点,而且在一些的程度上面是或多或少的有一点的比较“奇葩”的设计,就好比标致308后备箱的开口在那个0上面,但是在很多的一个样式上面的展现是相当到位的,比如说法系的一个底盘校正上面是相当扎实的,而且是在整体的一个市场上面的表现还算是不错的,而今天我们说的就是雪铁龙。

雪铁龙在进入到中国汽车市场上面的时间是比较早的,当年的神龙富康可以说是在汽车市场上面掀起了一股热潮,而在如今的雪铁龙虽然是在紧凑级家轿和SUV的领域上面自身的车型建立的是相当到位的,但是在整体市场上面的活跃度与表现在这今年中都是比较萎靡一点的,虽然是之前的时候一台天逸C5的出现让雪铁龙火了一阵子,但是后续的一个更新是比较乏力的。在这样的情况下雪铁龙在自身的一个车型上面的转变是已经开始逐渐的布局了,新车型的推出虽然是将自身的一个市场影响力加大了,但是力度上面还是不够的,持续性的将自身的一个车型进行不错的更新才是不错的王道选择,而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我们今天的主角——全新的雪铁龙C4L就是出现了,作为雪铁龙在细分的A+级轿车上面的布局,全新的一个雪铁龙C4L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变化呢?

整体的外观上面的设计雪铁龙C4L可以说是依旧是有着自身的一个家族式的设计手法在里面的,但是原本的过于沉稳的一个状态也是往年轻化的转变上面进行的,前脸上面与大灯一体化的进气格栅造型在整体上面的一个感官还是很不错的,车标与延长的镀铬饰带进行连接,一直是到大灯的前沿,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更加的具有攻击性,下方的一个整体性的进气格栅也是使用了较粗的亮银色镀铬的包裹,在整体的质感上面都是相当不错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