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百通12台新能源S50EV顺利交付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

姚琳

3月26日,大连百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12台东风风行新能源S50EV顺利交付给采购方大连绿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当前,新能源汽车受国家宏观政策支持,市场环境利好,用户消费观念更新,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一种新趋势。风行S50EV应势而生,定位于“先锋科技纯电轿车”。

风行S50EV外观采用蓝色主题的科技元素,彰显新能源汽车身份。内饰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辅以精致工艺,将科技与豪华感融为一体。2.7米的越级轴距,4.7米的同级别最大车身尺寸,带来了优异的内部使用空间。在核心技术方面,依托东风汽车强大的体系能力和研发优势,东风风行新能源选择国际一流供应商进行合作,在动力电池、驱动电机、整车电控的“三电”技术方面,实现了与国际先进新能源车企的技术同步。在质保方面,风行S50EV享受8年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政策。

风行S50EV搭载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10km, 60km/h等速巡航里程550公里。10%-80%电量闪电快充仅需45分钟,高速工况行驶2-3小时,服务站小憩片刻即可开启下一段行程。S50EV采用国际领先的扁线工艺高速高效电机,百公里能耗仅为14.3kWh,实际花费约为11.44元,每公里仅0.12元,仅为同级别传统轿车使用成本的1/5。同时得益于电池的超高能量密度和超低的能耗水平,风行S50EV车型获得了“双11”国补补贴,即:在获得大于400km的补贴档位上,享受了两个1.1倍补贴待遇,极大地为用户降低了购车成本。

S50EV高压系统的防水绝缘性能达到行业最高水准IP67等级;五星车身带来电池包优越的防护,确保安全性万无一失;缜密的高压用电安全设计,加之坚固的物理防护,与实时的软件远程监控,为风行S50EV筑起三道“安全门”。S50EV采用国际领先的高效电机,大幅降低抑制高频电磁噪音,结合传统NVH的技术优势为用户带来剧院级的NVH性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