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薪150元招模特80多人上当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正文

  【编者按】很多人可能都怀揣着明星梦,尤其是90后和00后,涉世未深但是却志向远大。尤其是明星、平面模特,这些光鲜亮丽的职业,让很多俊男靓女十分向往。最近,有一家公司在网上发布招聘平面模特的信息,每小时150元起,这让很多有着明星梦的年轻人动了心。随后,有大量的年轻人来到这家公司应聘平模,没想到的是他们却掉入了一个骗子精心设计的陷阱里。

  小潘今年22岁,是一名销售,长相帅气,身高190。小潘说,由于自身条件良好,小潘的母亲从小就想让他当一名平面模特。不久前,小潘在网上发现有家公司招聘兼职的平面模特,待遇也不错让他很是心动。

  这家公司位于朝阳区百子湾附近,公司分为两层,一层是前台接待。二层有化妆室、摄影棚、总监室、财务室等部门。小潘说,公司规模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看上去很正规。尤其是招聘广告上称:新人每小时150元起,工作时间3-5个小时,对他来说十分合适。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