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这6点不要碰

当前位置:首页 > 家居  >  正文

【编者按】装修过的人搜明白,装修的苦与累,小九在后台也收到很多装修业主的留言,整理了一份装修中的一些大坑,这14点千万不要碰,,碰一个扒层皮,后悔1年。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1、承重墙

装修前,要是队户型不满意的,难免会拆改主体,但是不什么墙都可以拆改的,其中承重墙一定不能碰,其他墙体也不要掉以轻心,最好请专业的人看一下,这个地方能不能拆,施工前还要报物业管理部门备案,得到批准后方可施工。

2、榻榻米

因为省空间还颜值高,榻榻米还流行过一段时间,但是永久了,问题也就出来了,榻榻米房间,主要由木材构成,甲醛就更重了,本人亲测,特别是密闭的衣帽间,严重超标,而且榻榻米下面的收纳空间,拿放东西都很麻烦不说,还容易受潮,要装榻榻米的,得考虑清楚了。

3、厨房装双水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