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青全国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住青全国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3月6日至7日,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18名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自界别参加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委员们对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青海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凝聚共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同德委员说,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明确,措施务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精辟到位,研判形势清醒深刻,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统一思想、明确方向、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好报告。报告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把提升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了“民有所呼,政府皆有所应”的态度和担当。

杜德志委员说,听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鼓舞。报告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和情怀,体现了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的坚定决心,体现了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的气魄。报告高度重视通过降税减负减轻企业负担,高度重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高度重视激发创新活力,是一个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李青委员在分组讨论中,就政府工作报告作了发言。

李青委员说,政府工作报告把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紧密联系,以真心、真货、真招给了我们自信的源泉和不竭的动力,表示一定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履职。

李莉娟委员说,报告描绘了教育、文化和体育等各项事业发展的美好蓝图,让我既感到有温度更感到有信心。报告中多次提及教育改革问题,彰显了教育优先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王绚委员在分组讨论时,就政府工作报告作了发言。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