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G护肤有妙招,青春永驻不是梦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如果说水乳是保养程序中的日常一日三餐,那精华应该就算是十全大补的补品、药膳,作为护肤品中平均单价最贵的单品,精华的功能性成分含量最高,也就意味着精华所能达到的效果是比其他日常单品好不少的,如何挑选一个好的精华,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在25岁之前,保湿、美白精华甚至日常水乳保养感觉就足够了,可一旦过了25肌肤自身的各项机能都不如以前一脸胶原蛋白的年纪了,轻熟肌就不得不依靠精华来保持皮肤弹性,因此要想留住青春,还是要靠AGG嫩肤抗皱精华。

  AGG精华液,来自日本原装进口品牌,好皮肤要养出来,它是护肤品中的极品,拥有强大的美肤功效,其核心功效就是它的AGG复生抗衰法,再生医疗抗衰,焕活细胞年轻力,通过添加高浓度活性"肌源焕活液" (采用人体肌肤细胞培养,含有150多种皮肤活性因子和500多种皮肤所需蛋白质),分子小,渗透力超强,更好吸收,使精华液中的浓缩成分可在短时间内,以成倍的速度渗透至肌肤底层,给予细胞养分和能量。它能够凭借更小的分子,使有效的浓缩成分迅速穿透粗糙皮肤的屏障,及时为老化的皮肤送去充足的营养,给予细胞以新生的活力和能量,将细胞营养直接输送到肌底层,细胞喝饱营养、活力能量满满,受损得到修复,代谢提升,肌底环境得到净化,脸蛋很快就会看到"紧弹嫩"的年轻容颜,而且皮肤的防御力会得到加强,持续稳固对抗氧化、糖化、老化带来的侵害,续航超长,持久修复细胞。达到从内开始养好细胞的目标,高浓度"AGG新肌赋活液"为细胞提供营养,通过焕醒休眠细胞,修护细胞受损,加强表皮防护系统,养出细胞年轻力,细胞年轻了,肌肤才有活力。三重抗老科技对抗"老化、糖化、氧化",逆转年龄,由内而外养出肌肤紧弹嫩,达到外养肌肤的功效。

  更难得的是,AGG使用效果舒适,在脸上更易推开,也更加滋润,使用起来跟清爽很好吸收,AGG是日本再生医疗护肤品牌,有着世界尖端医疗研发机构背景(日本贝罗尼集团携手日本再生医疗机构及东京大学、名古屋大学等8所大学共同研发而成),还是国际抗老化再生医疗协会推荐品牌,令人安心,值得信赖,连续2年获得了日本护肤界"奥斯卡"大赏,有着全球最高行业标准,100%无菌生产GMP,采用药品生产质量标准真正杜绝一切不安全的因素,敏感皮用起来也无压力。

  每个精致女人都应该有一款AGG嫩肤抗皱精华产品,因为超好用。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