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家庭硬件防火墙,与乐高合作打造桌面潮品!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编者按】当IoT已经成为科技公司的主流发展趋势之一时,包括手机厂商和互联网公司在内的多个行业领域品牌都想通过全屋互联的生态获得更多品牌用户,在尝试过智能手机领域之后,周鸿祎带队的360也开始注重IoT生态的发展,只是在IoT的基础上加入了360的特定元素——安全性。

以“老周的IoT春季发布会”为主题的360新品发布会在3月28日举行,其中作为360标志性硬件产品之一的安全路由器发布全新的升级之作——360家庭防火墙,相较于传统的智能路由器产品,此次360发布的这款产品虽然还是一款路由器,但却加入了企业硬件级的防火墙元素,从而在安全性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360家庭防火墙的安全性并不仅仅体现在传统智能路由器具备的识别“钓鱼网站”、“诈骗网站”等功能,而且能够监测IoT智能硬件设备的安全漏洞,这也就意味着360已经从单一的网络安全拓展到智能硬件安全领域,未来也有可能会推出针对车联网等其他场景的安全防护类产品。通过基于Linux底层自主研发360家庭防火墙的OS系统,能够达到行业内较高的系统安全性,同样基于Linux底层自主研发路由器OS的厂商目前只有华为和360。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