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泣 5》开发已结束,神舟 GTX1660Ti 迎来白菜价!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编者按】《鬼泣》系列新作《鬼泣 5(Devil May Cry V)》已经发售了,这款游戏获得了玩家的好评。而游戏的 DLC" 血宫模式 " 也于本月月初推出了。很多玩家都期待这款优秀的游戏能够继续推出 DLC 内容,然而,看起来这不太可能了。

游戏制作人 Matt Walker 最近在推特上回答了一些网友关于《鬼泣 5》DLC 的问题,玩家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能够在《鬼泣 5》中操作系列的人气角色 Vergil 进行游戏,也非常期待传闻中的 " 女性角色包 "DLC。遗憾的是,Matt Walker 回答说,这两个 DLC 都不可能了,他表示《鬼泣 5》并没有推出更多 DLC 的计划,目前,《鬼泣 5》的开发工作已经结束了。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十分遗憾,这么一款火爆的游戏的确对配置也有着较高的要求,令人惊喜的是,近期一款神舟 GTX1660Ti 新品笔记本售价居然不足 6K! 我们来看下是一款什么样的笔记本呢?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