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

4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部机关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主线,以“全市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我市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是新组建的统战部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关键的之年。2019年市委统战部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三基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牵引,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党的思想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规范化创建水平;聚焦党的作风建设,强化新时代统战干部责任担当;聚焦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项任务,扎实做好13方面的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提升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