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人均财富最多的国家,人均寿命80岁以上,坐火车全民免费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编者按】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出行对交通的依赖越来越大,比如近距离的有公交,远距离的有火车、飞机等等,也可以说交通体系的建立越来越完善,也越来越复杂,拿我国为例,从我国的东北到海南,乘坐高铁或者动车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到达,如果是乘坐飞机那时间就更短了。

与此同时人们也更愿意出门旅行了,因为确实方便了很多,但是对于经济能力不是很富裕的游客来说,比如还没有收入的学生,虽然很喜欢远方,但是苦于没有经济支撑,就只能缩短行程了,但是在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国家,预计将要实行坐火车不收费的政策了,真是让人非常羡慕,不过想到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我国,那么景区可以说是会水泄不通了。

这个国家就是经济非常发达的卢森堡,并且这个国家也被人们认为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家,经济发展的非常快速,并且也是全球人均财富最多的国家,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都很快乐,所以幸福感非常强,身处其中完全能够感受到当地人们生活上的富足。比如村民坐火车免车费,可以说是非常少有的。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