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最强后场组合正式出炉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4月24日讯,据媒体报道,在已经结束的NBA季后赛首轮前4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都是大比分3-1领先,如无意外,两队都将会以4-1的大比分晋级下一轮,而这4场比赛,水花兄弟和灯泡组合都发挥出色,展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和统治力,但是,季后赛至今为止,最强后场双枪既非火箭灯泡,也非勇士的水花。

NBA季后赛最强后场组合正式出炉:既非火箭灯泡,也非勇士水花

季后赛至今为止4场比赛,克莱场均18.3分1.8篮板和1.5助攻,投篮命中率50%,三分47.6%,而库里场均也有25分7.8篮板5.3助攻,投篮命中率49.2%,三分命中率47.4%,虽然两人的效率不错,但水花兄弟的数据相比常规赛都有所下滑,特别是汤神,下滑非常明显。但是,在勇士上一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一扫颓势,他全场20投12中砍下32分,成为勇士对手第二位季后赛总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而第一位正是斯蒂芬-库里,水花兄弟登上队史最强后场组合,被甩的男人惹不起。

NBA季后赛最强后场组合正式出炉:既非火箭灯泡,也非勇士水花

而火箭的后场组合这边,哈登虽然再次出现了季后赛间歇性迷失的老毛病,系列赛4场比赛,他场均28.3分7.0篮板8.5助攻2.0抢断和5.8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37.1%,三分命中率37.5%,无论是个人数据或效率都有所下滑,而保罗也同样如此,场均18.0分4.8篮板5.3助攻2.8抢断和4.0失误,投篮命中率47.4%,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8%,但是,在哈登迷失的这2场比赛,划水了一个赛季的保罗挺身而出接管比赛,他再次展现出标志性的突破和中投,上一场更是用一次10年难得一见的暴扣证明了灯泡组合的存在。

NBA季后赛最强后场组合正式出炉:既非火箭灯泡,也非勇士水花

但是,季后赛首轮4场比赛至今,最强后场组合无疑非开拓者双枪莫属。常规赛,开拓者被雷霆4-0横扫,再加上内线核心努尔基奇报销,外界普遍看衰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然而,首轮4场比赛,开拓者双枪用稳定而恐怖的表现一扫往年的颓势,帮助球队大比分3-1领先,洗刷了连续2个赛季首轮惨遭横扫的耻辱,利拉德场均可以贡献28.8分3.8篮板6.0助攻,而麦科勒姆也有26.3分6.3篮板4.5助攻,与此相反,雷霆双子星的表现相比常规赛可以说是判若两人,威少虽然仍然是斗志十足,但他的打铁数量直线上升,而保罗-乔治受困于肩伤也是效率偏低,很可能连续2个赛季止步季后赛首轮。

NBA季后赛最强后场组合正式出炉:既非火箭灯泡,也非勇士水花

只是,这只是首轮至今位置的后场组合表现,如果只是论综合实力和往年的表现而言,水花兄弟和灯泡组合后面很可能后来居上。

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关注,谢谢!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