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代轩逸正式亮相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自从上海车展全新轩逸亮相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现在更多的厂商也把原本稳重的外观改的更加年轻化,毕竟接下来的市场中,主要购买力是年轻人,要造出年轻人更喜欢的汽车,才能在市场中分得一杯羹,日产就是其中的一员,从前几年的蓝鸟到把天籁从稍微带一点圆润气质的大叔改成菱角分明的小鲜肉后,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一代的轩逸。那么接下来我们分析一下换代以后的轩逸是否有能力像上一代一样让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继续成为日产的销量保证。

全新轩逸的外观和全新天籁一样采用了日产全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和天籁近乎一模一样,这种家用级别车型套娃自家的中端车型的手法是我们现在经常能够看到的,好处是能让车给人一种跨级的感觉,简单说就是让车看起来更贵。

新车的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不管是从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还是车身侧面富有肌肉感的线条来说,都给人一种浓烈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相对于上一代加长了12mm,原本轩逸的后排乘坐空间就足够出色,再加上如今的换代车型又进行加长处理,所以乘坐空间方面不用担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宽度变成了1815mm比上一代直接增加了55mm,车宽的优势是能让车的运动气息增强,而且会给人一种这个车很大的感觉,车内的横向空间也会进一步提升,不会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带来因为拥挤所产生的不舒适。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