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29日将正式开门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4月29日,北京世园会将正式开门迎客。

目前,世园会期间的交通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开通6条公交专线 直达世园会

北京世园会园区位于北京市延庆区,距离中心城区约74公里,道路里程较长,同时,道路沿途景点众多,与世园会的吸引力叠加后,交通压力将进一步加大。为此,世园会期间,北京将开通6条世园会公交专线。分别从北京市区6条地铁线路的站点起始,直达世园会园区。同时,延庆区也将开通4条区域旅游公交专线,在八达岭长城、古崖居、龙庆峡等多个旅游景点与北京世园会之间开行。

京礼高速将设置世园会专用道

同时,为服务游客乘坐公交快速直达世园会,北京将在京礼高速双方向内侧车道设置世园会专用道。在周末、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以及国庆节各节假日期间启用。专用道启用期间,专用道出京方向通行时间为7点至11点,进京方向为17点至22点,专用车辆只允许公交、大型客车、世园会注册车辆等指定车辆通行,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