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法院下令释放前总统亚明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编者按】

马尔代夫前总统阿卜杜拉-亚明

马尔代夫一家法院周四(3月28日)下令释放前总统阿卜杜拉·亚明。法庭表示,根据法律规定,没有理由将亚明羁押超过一个月。

今年2月18日,马尔代夫刑事法院下令将前总统亚明羁押,直至法庭针对其洗钱案件审理结束。

去年,马尔代夫最高检察官指控亚明涉嫌洗钱。此后,马尔代夫刑事法院冻结了亚明在当地银行所持有的储蓄额近650万美元的账户。但亚明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就此提出上诉。

据路透社3月28日报道,法庭当天在作出释放亚明的决定时指出,检方没有提供任何理由以维持和延长对亚明的羁押。

亚明2013年11月至2018年11月任马尔代夫总统。去年9月23日,马尔代夫举行总统大选。来自反对派马尔代夫民主党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击败时任总统亚明。萨利赫于2018年11月17日宣誓就任马尔代夫新一任总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