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9全面抗衡普拉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在越野圈,普拉多的名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普拉多早已经成为越野神车,不过换代后新款普拉多取消了全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不少人戏称它“变软了”,反之自主品牌却有一款配备全地形四驱和差速锁的强大硬派选手,它就是哈弗H9。

哈弗H9是哈弗旗下旗舰产品,也是一款采用非承载车身的硬派越野,虽然是“后来者”,但哈弗H9的实力不可小视,在越野圈口碑出众。与普拉多不同的是,哈弗H9采用了适时四驱系统,拥有全地形控制系统,而且2.0T+8AT的动力组合并不弱于采用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普拉多,如果这辆车碰在一起,普拉多还具备优势吗?下面我们通过对比,看看哈弗H9到底有多少本领能与普拉多“过招”。

外观尺寸

哈弗H9的外观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表现出哈弗车型一贯的大气稳重的风格,但宽大的车身尺寸和外挂式备胎为哈弗H9带来了纯正硬派越野的视觉效果。

尺寸方面,采用外挂备胎的哈弗H9长宽高分别为5090x1926x1900mm,轴距为2800mm,所有尺寸均要大于普拉多,加上尾部招牌的“小书包”和侧面可升降电动侧踏的设计,哈弗H9还是一款颜值出众的硬派越野,因此获得了众多专业越野人士的青睐。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