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之孙忽必烈2次攻打日本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  >  正文

【编者按】元朝可以说是中国朝代上疆土最为广阔的时期了,最远曾“东到太平洋,北抵北冰洋,西达黑海沿岸(鼎盛时达匈牙利),南至南海,占了世界土地面积的22%”,由此可见蒙古铁骑的厉害。但像日本这样的小国却为何没有纳入版图呢?成吉思汗之孙忽必烈2次攻打日本,都被“神秘力量”击退,究竟为何呢?

元朝统治的时期并不长,只是近百年的时间,但却是历史上九个大一统朝代之一,并且疆域之广阔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们对元朝的了解可能不多,但对成吉思汗却是非常熟悉的,这个好战的可汗,先后吞并了其他部落而逐渐扩大自己的势力,不但消灭了金国,最后连南宋都一锅端了,蒙古铁骑所到之处,必定是所向披靡。

等到了他的孙子忽必烈这一辈,身体里依然涌动着成吉思汗野心勃勃的血液,在他的统治下,元朝不断开疆拓土,势力范围也越来越大。很多人都非常奇怪,西部那么遥远的地区,蒙古铁骑都能拿下,朝鲜都成为了藩属国,而小小的日本却安危无恙。其实忽必烈曾经两次攻打日本均遭惨败,是什么“神秘力量”战胜了蒙古铁骑呢?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