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也是个隐形吃货?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提到国民闺女关晓彤,相信网友们一定都会想的起来关晓彤那完美的身材,虽然从关晓彤出道到现在,面对的非议一直不少,但是对于关晓彤的身材,网友们还是非常认可的,毕竟颜值高、身材好的关晓彤看上去确实是让大家感觉上就非常赏心悦目。

最近,关晓彤在综艺《王牌对王牌》中通过自己的性格圈了不少粉,也挽回了不少之前因为公布恋情掉的路人缘,除此之外,关晓彤也上了另外一档同样人气很高的综艺《拜托了冰箱》,毕竟平时在荧幕前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关晓彤,私底下究竟喜欢吃什么呢?这也是让大家非常好奇的。

敢上《拜托了冰箱》的明星,一般冰箱都是有真材实料的,关晓彤家的冰箱也没让观众们失望,首先,关晓彤加这个巨型冰箱就已经牢牢的吸引住了观众们的眼球。就连何炅也表示:“这是我们五季以来见过的最大的冰箱。”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