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首台电动SUV只卖中国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去年广汽丰田与一汽丰田将会以南北双车型的方式国产C-HR之时,EV纯电动版本就已经被确定,只不过当时海内外汽车媒体关于丰田C-HR EV的口风都是“纯电动版将进入中国市场”,但现在我们才看到,C-HR EV其实是在中国市场诞生的,其成为了第一款在TNGA平台上诞生的纯电动SUV车型,也是暂时专属于中国市场的纯电动小型SUV。

对于在中国非常具有号召力和消费群体基础的丰田汽车,C-HR、奕泽两款车型加起来不过万台的月均销量绝对算不上成功,但是放在本就不算是主流细分汽车类别的小型SUV领域,C-HR俩兄弟以新产品身份取得这种销量实属难得。

插上电一直都是丰田汽车的看家本领,但现在的插上电的同时,还要从C-HR上完全拆除内燃机,这是广汽理念EV-1想要做却又失败了的尝试。

正如当初的双车型,奕泽与C-HR这次也是同时获得了EV版本,作为“丰田正宗”的广汽丰田C-HR EV显然更加靠近海外原始版本。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