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推出预装热管的2TB名人堂系列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编者按】柏能(Palit)旗下拥有许多子品牌,其中就包括 GPU / 内存玩家比较熟悉的影驰(GALAX)。几年前,该品牌又杀入了固态硬盘(SSD)市场,主要为用户带来高性价比的入门级产品。不过在高端市场,该公司运营得也算风生水起。如果你对存储部件的性能要求比较高,那么新推出的、配备了高端冷却系统的“名人堂”(HoF)系列 SSD,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题图 via:AnandTech)

该系列 SSD采用了群联 PS5012-E12 主控,支持 NVMe 1.3 协议、提供 32 组 CE / 8 个闪存通道。附带 DDR4 / DDR3L 缓存,支持 LDPC 纠错等特性。

闪存颗粒是来自东芝的 BiCS 3D NAND(单颗 256 Gb / 64 层堆叠 / 猜测应该是 TLC 没跑了)。SSD 接口为 PCIe 3.1 x4,可选 512 GB / 1 TB / 2 TB 容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