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度对“切图”一词的解释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编者按】切图是一个行业术语,就好像美工、设计、前端、程序、开发、一样,所以切图网所的事情就是和切图(前端开发)有关外包的事情,而切图的事情无外乎p/css/html5/js/css3/java 等等即前端的事情,行内人不用解释,行外人包括甚至于接触前端有一段时间的新人也不知道,于是百度了对切图的解释。

以下来自百度对“切图”一词的解释

切图是指将设计稿切成便于制作成页面的图片,并完成html+css布局的静态页面。

通俗来讲,把一张设计图 利用到切片工具 把自己所需的切成一张张小图,然后用DIV+CSS完成静态页面书写,完成CSS布局。

切图大家都有个误区,觉得切图就是把图片切出来,其实并不完全是这样,把图片切出来这个过程是叫切片。

切图的目的:第一个是让网页稿有了交互性,实现你平时看到的各种各样的功能。

第二个是体积,所以切图时候一定注意少用图片工具:主流是dreamweaver,也有公司自己开发平台进行制作的。

采用p+css布局更能减小网页体积 是表现与内容分离。

切,代表前端!

来源切图网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