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多伦多猛龙的时刻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记住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的时刻

作为猛龙的龙王,我们记得波什与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时间,包括他最重要的时刻。

克里斯·波什的职业生涯值得进入名人堂,因为查出体内有血栓从而导致波什的提前退役。他在多伦多猛龙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共打了13个赛季。在这段时间里,他曾11次入选全明星,获得两届NBA冠军。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打了近900场比赛,场均得到19.2分,8.5个篮板,2.0次助攻和1.0次盖帽。

记住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的时刻

波什拥有一些猛龙队的记录。他是球队历史上的篮板王,拥有最多的盖帽。他在球队得分榜排在第二。他在这些排行榜上的位置说明了他的能力和对球队的重要性。

他加入联盟时候与文斯卡特一起打了他的新秀赛季。在他离开加入热火之前,他还和球队得分榜第一的德玛尔·德罗赞一起打球。

它现在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选秀之一。2003年6月26日,当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宣布猛龙选择了他时,CB4开始了他的NBA生涯。在勒布朗·詹姆斯,达科·米利西奇和卡梅隆·安东尼之后,他排在第四位。他还领先德怀恩·韦德一个位置 。

记住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的时刻

在那之前,波什的天赋很清楚。他赢得了德克萨斯州篮球先生,并将其命名为德克萨斯州2002年最佳高中篮球运动员。在帮助林肯高中完成一个完美的40-0赛季,并夺得全国冠军。在那场比赛中,他得到23分,抢下17个篮板并且有9个盖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