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印度80架战机和千辆坦克压境而来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国际  >  正文

【编者按】

2019年4月11日印度迎来史上最耗钱的大选,这次耗资70亿美元的大选到5月19号结束,其开销比美国大选还要多。对于此次大选印度总理莫迪特别在意,因此它为了赢得大选的连任宣布在4月18号到4月20号对巴基斯坦进行第二轮用兵。据巴基斯坦情报方面爆料出,印度这次海陆空三军集体出动,印度海军主力航母、核潜艇、80架战机以及1000辆主战坦克将对巴基斯坦进行军事打击。

于此同时,印度还亮出王牌巡航导弹来威慑巴基斯坦。4月15号,据印度国防部网站报道称,印度成功试射了“无畏”巡航导弹。该导弹为印度国产第一款远程巡航导弹,它1.5吨飞行速度最高达到0.7马赫。更为重要地是它可携带300千克的核弹头,采用惯性或者是GPS复合制导,能从多平台发射击中1000公里之外的陆上目标。印度国防部长高傲地宣称“无畏”巡航导弹对印度的潜在敌人能构成致命威胁,一旦它服役一定能提高印度士兵的战斗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