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文昌桥五车连撞责任已定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4月19日上午10时许,柳州市城中区文昌大桥桥面东往西方向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五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其中一名驾驶人轻微受伤,五车不同程度受损。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中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抵达现场,监控视频还原了事故发生全过程。

事发时,桥面交通繁忙,为了不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引导周边车辆注意避让,安全驶离,对事故现场拍照并及时安排事故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做进一步调查,尽快恢复交通。据初步调查,排除驾驶人存在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嫌疑。

办案民警郑警官介绍,视频显示,事发时肇事车辆车速过快,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本次五车连撞事件为两起交通事故,分别作处理、定责。桂BAC***牌小客车驾驶人文某、桂BDQ***牌轿车的驾驶人韦某分别负两起事故的全部责任,承担相应涉事车辆的损失赔偿。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