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村中学召开“改革创新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编者按】中国发展网侯志新为了进一步宣传、传递教育正能量,学习优秀教师的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4月16日,兰村中学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报告会,支部书记、校长郭俊阔主持会议。

兰村中学特邀“山西省道德模范”、“忻州好人”、忻府区人大代表、东楼中学副校长张文娟作报告,张文娟老师报告题目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兰村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了这次报告会。

张文娟老师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勤奋工作、爱生如子的动人故事。

不畏风雨、向上而生的张老师向大家娓娓道来了与孩子们相处的秘诀:

一、初心,因爱建立。

二、师爱,我的传承。

三、担当,事业素养。

四、奉献,党员本色。

张老师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听众,报告会上掌声阵阵,在场的教师都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