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生涯至今 9 年内身价上涨 433 倍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英超  >  正文

【编者按】

稳步攀升!孙兴慜生涯至今 9 年内身价上涨 433 倍

虎扑 4 月 18 日讯 在热刺和曼城的欧冠联赛中,韩国攻击手孙兴慜两回合打入 3 球,帮助球队晋级欧冠四强。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在孙兴慜职业生涯的 9 年中,他的身价一直稳步攀升,如今已升至最初的 433 倍。

2010 年,孙兴慜从汉堡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当时其身价为 15 万欧。3 年后转会勒沃库森,他的身价已达 1400 万欧。在 15 年转会热刺时,其身价升至 2500 万欧,而如今,他的身价已达 6500 万欧。

目前,孙兴慜的身价在英超球员中位列第 21,而在当今世界足坛的左边锋中,其身价也高居第十。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21头条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