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这5个动作,练肩瘦腹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身  >  正文

【编者按】对于一些女生来说,非常期待夏天的来临,因为夏天一到,又可以露肩露腹,大秀身材了。但是对另一些女生来说,夏天简直就是噩梦啊,根本不敢穿太过暴露的衣服,只想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但是看到别人大秀身材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些羡慕和落寞。

别担心,趁夏天还没来临,赶紧运动起来吧,下面我们介绍5个动作,帮助你练肩瘦腹,练出好身材,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1、侧平举

这个动作可以让肩膀到手臂的线条更加紧实,特别是对于那些肩膀两边高度不同或肩膀太窄的人,这个动作必须要做。双手尽可能伸直,举起哑铃,直到感到肩部肌肉收缩,然后慢慢放下哑铃。

每次做3组,每组20次

注意肩膀不要缩起来,双手要举起到手臂和肩膀水平的位置为止。

2、前平举

动作步骤是伸直腰部,保持肩部固定,手举起哑铃向前平举,这个动作可以刺激三角肌前束和锁骨,让你有笔直的锁骨线。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