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再陷入不公质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综艺  >  正文

【编者按】自《最强大脑》第六季播出以来就非常具有话题性,刚开播时的队长和嘉宾阵容,然后高颜值和智商爆表共存的选手,在网络上有关于最强大脑的讨论非常多,但大多都是正面的起宣传作用的,然而最近却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最强大脑》规则也再次陷入不公平质疑,是节目组给选手提供答案?以鲍橒作为队长的云之队也数次质问节目组。

迷雾围绕,观众们看的云里雾里,弄不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直到负责《最强大脑》剪辑的一佐一佑制作组澄清,几乎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在了剪辑的身上,还举出了几个因为剪辑造成的误会,也算是给观众了一个交代。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真相大白,到此结束了,结果云之队的队长鲍橒在微博上直接回怼回来了,说是甩锅后期剪辑,他们原本的三个问题都没有得到正面回答,摆明了这事还没有结束的态度。

还在节目播出期间,节目内的队长就手撕节目组,还质疑自己队内的选手王易木提前得到了答案,选手爆料节目组有黑幕,这事还真的有点让人惊讶,好像并不是那种为了炒热度而产生的争执,而是真实的发生了矛盾,各方人员在微博上也很直接的表达,这个事件好像愈演愈烈,没有要收场的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