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童星出道18岁三夺影后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在娱乐圈中,年少成名的演员不在少数,然而长大后的发展境遇不尽相同,有的依然苦苦挣扎,有的却选择潇洒的离开。今天说的这位,15岁年少成名,18岁就囊括三料影后,却被北影拒之门外,如今甘愿淡出演艺圈,她就是女演员——郭柯宇!

很多观众对那些“古灵精怪”气质的女演员情有独钟,诸如刘亦菲、李小璐,当然还有郭柯宇。虽然她们十几岁便踏足演艺圈,但并没有被娱乐圈这个大染缸染黑,她们举手投足之间散发着一股灵气,这种气质在现在的年轻演员身上很难看到了。

出生于北京的郭柯宇,年幼时颇具艺术天赋。1993年,15岁的郭柯宇被导演章家瑞发掘,并参演了自己的首部作品《太阳鸽》,郭柯宇在剧饰演一名清纯的女中学生,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出演了《张琴秋》和《都市女孩》,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童星。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