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苦情计能留住的星座男

当前位置:首页 > 星座  >  正文

【编者按】第一名 双鱼座

双鱼男是最懂得保护小女人的呀,若是你让双鱼男看到你身上有非常需要保护的店,那双鱼男自然对你就会非常好的。双鱼座的男人在感情方面是柔情蜜意,越是因为有可怜的往事才会越让双鱼男对你有好感。双鱼男本身对心爱的女人有很强的保护欲望,而你正是有双鱼能看到的,需要被保护的地方,他会格外的心疼你。特别是当你们的感情发生问题的时候,你表现出小女人的一面,一定会让双鱼男回心转意的。不过不要试图利用双鱼男的同情心,他可是很容易就看得出你是真心的还是违心的。

第二名 金牛座

你如果耐得下心思去等待金牛能给你一个答案,那说不定你们真的就有结果了。但是你在爱情当中很浮夸,一天都等不下去的话,金牛男对你的印象会变得越来越差。用苦情计挽留金牛男也需要用时间的考验来证明你的真心,金牛男并不会一开始就对你作出回应,但是时间越长,你就会发现你们之间的交集越多,他似乎总在围着你转。其实,他哪怕舍不得你,也不会主动挽留,这就看你的表现了,你如果是真心的,一定会表现出更多的爱意,金牛男自然也会更加放心,才能跟你发展下去。

第三名 天蝎座

天蝎男对爱情是很敏感的,你是真心与否,她是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可不要试图欺骗天蝎男。不过他一开始并不会给你回应,毕竟她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才会用外表上的高冷来掩饰内心深处的火热。看似对你冰冷的态度,说不定内心深处已经在向你靠拢了,只是你需要展示出不断的爱你才能让天蝎男对你改变看法。天蝎男并不那么轻易的开始一段感情,因为他知道当一段感情开启之后,他就无法保住心门。如何取得天蝎男对你的信任,这在爱情当中极为重要,苦情计还是管用的。

第四名 水瓶座

水瓶男内心深处有个大男孩儿,或者他内心的大男子主义还是比较重的,看到了喜欢哭爱哭爱笑的女孩子会觉得这是一个真性情的人想要接触。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欢水瓶男不方便出最真实的一面,只是水瓶男可不希望你们的感情有拖泥带水的状况。在跟他接触的时候,不要表现出非他不可的样子,这样会让水瓶男觉得这段感情给了他很大的束缚和压力。他是一个在感情方面很随性的人,所以随遇而安的同时表现出你最佳的状态,自然你们的感情会有结果的。

第五名 白羊座

想要用苦情计来留住白羊男还是有一定风险的,白羊男对于越是痴情的女人就越是没有好感,反而是他得不到的女人才会成为白羊男心中最好的女神。因此对白羊男使用苦情计的话,你要掌握住度哦,一方面不能让白羊男看透你的心思,另一方面要让白羊男信奉你是一个小女人,渴望和离不开他。白羊男的双向性格决定了你不能完全被他占有,但是你又要白羊男找到对你的感觉才好。​​​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