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左右原版德国车型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编者按】大家好,我是爱车的小马哥,感谢大家关注我的头条号,每天为大家分享汽车资讯。

最近有老铁问我奥迪a3这款车怎么样?购买时选择哪款?在这里和各位车友一起做个大致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有个初步的了解。

目前市场上的奥迪a3属于这个车系的第三代,最初版本于2012年推出,2014年国产,2017年中期改款升级,从时间上来看这款车的产品周期已接近尾声。其竞争对手宝马1系三厢版于2017年推出,奔驰a级也是在去年年底刚上市。

但是奥迪a3的技术水平并不低,a3是大众集团横置模块箱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其优点是重量轻,空间大,且扩展性强,这些优点带来的效果就是油耗下降,空间大则体现在即使没有加长轴距,它的车内仍然比较宽敞,而扩展性强则让这款车在后期也能配备上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这样的最新技术,具有很大的改装潜力。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