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打架被上戏开除,今靠才华成功逆袭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八卦  >  正文

【编者按】对于演员而言,能够进入北影、上戏进修是一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今天说的这位,曾与赵薇是同班同学,却因打架被上戏开除,出道多年被吐槽没品味,如今却靠才华成功逆袭,他就是演员——陈思诚!

1978年,陈思诚出生在沈阳一个干部家庭,由于家庭条件优越,父母尽可能的培养他的艺术天赋。16岁时,陈思诚就考入了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与赵薇成为了同班同学。出于对艺术的追求,1996年陈思诚顺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但最终由于年轻气盛,在饭店吃饭时与人发生冲突,被上戏开除学籍。

对于喜欢表演的陈思诚而言,被上戏开除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他也曾经迷茫彷徨过,但最后还是选择坚持下去。1999年被上戏开除两年后,在上戏教授的引荐下,陈思诚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在大三时,陈思诚出演电影处女作《法官妈妈》,并囊括百花奖、华表奖、大学生电影节三料最佳新人奖。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