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接三十多单子纯收入四十万!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编者按】这事儿着实没什么好曝的,因为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事实。但是既然写了,我就说说吧,程序员接私活儿的注意事项!

2.在网上找订单,看各种提供散活的网站. 但是这种方式获得的订单,通常是最不具备性价比的,可以说是累死都比不上上班. 其主要原因有两点, 第一点是愿意在网站上发布订单的大多都是不愿意在软件上花费过多冲着网络便宜来的, 第二点是软件商本身经过层层转包在网站上找下家来的. 你干了同样多的活,结果拿到的只有第一层转包商的零头。

3.主动联系并挂靠在一些软件公司下,平常可以接到一些零散的单, 价格适中,但是通常对交付时间有严格要求.

但是最重要的是什么呢?谨记不要拿命去换钱,一定要在自己非常充裕的条件下接私活儿。

1.一定要签合同;

2.不要过分压榨自己,更不允许别人压榨自己。换言之,要合理的估算项目的价格,不要自降身价;

3.一定要收押金

4.尽量以本地为先,以有产品经理的项目为先。

5.工期要预留一些空余,承担项目是由风险的,过程也难以预测,留一些空余工期应对意外。

最后,还是要说,这个行业并不缺乏资本,钱是赚不完的,别光顾着消耗自己,也要持续充电学习,才能成为更有价值的程序员。

希望可以关注小编哦,一定给您奉送最精彩的内容!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