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回暖,直筒身形妹子这样穿搭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编者按】这类型身材的妹纸最大的困扰就是身材没有曲线,穿搭很容易就有乏女人味,常被称为“筒妹”。其实筒妹优势也很明显,身材比较匀称,只要穿搭合适,很容易变成行走的衣架。

一、改善曲线

清新风不需要前凸后翘的曲线,但是H身材过于干瘪,还是需要曲线来增加一些女人味,让清新风更加耐看。这就需要筒妹在胸部、臀部等需要曲线的部分做文章。

①扩张胸线

因为身材像一个长方形,所以筒妹的胸线也很难凸显,荷叶边、木耳边这些元素都很友好,依靠遮盖模糊观感,掩盖了平坦的胸部,当然荷叶边也不要选择太夸张的,清新风还是要清爽一些。

像是修身小背心可以做内搭,最好不要单穿。由于胸部扁平,有些妹子甚至可以不穿内衣,虽然不穿很舒服,但是想要拥有一个优美的曲线,内衣还是必备的。

②丰盈臀线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