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轰12分+4记三分,火箭“二师兄”强势反弹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北京时间3月25日NBA2018-2019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休斯顿火箭队来到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队。本场比赛开打之前火箭队仅以0.5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开拓者队高居西部第3位,此役面对西部弱旅,火箭队不容有失。

8分钟轰12分+4记三分,火箭“二师兄”强势反弹,哈登已超凡入圣

首节比赛开打,哈登先是突破上篮得手,再是抓转换上篮打成,回过头来浓眉哥翻身跳投命中予以回应,此后卡佩拉、豪斯转换进攻分别得手,火箭队取得了8比2的开局并打停鹈鹕队。暂停回来保罗中距离也中,杰克逊、浓眉哥合力回敬5分,哈登状态大好连得5分并打停鹈鹕。

8分钟轰12分+4记三分,火箭“二师兄”强势反弹,哈登已超凡入圣

暂停回来佩顿反击上篮得手,兰德尔反击上篮再追两分,杰克逊突破上篮也中,鹈鹕队很快将分差追近到了只差2分。回过头来戈登命中一记三分稳住局势,哈登和豪斯又分别命中一记三分将分差拉开到了11分。此后戈登接连命中三分率队牢牢掌控领先,首节比赛结束,火箭队已经以33比19大比分领先。

8分钟轰12分+4记三分,火箭“二师兄”强势反弹,哈登已超凡入圣

首节比赛哈登延续了最近出手的手感,他在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运动战8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12分1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1个盖帽,现阶段的哈登显然已经超凡入圣;“二师兄”埃里克.戈登在今天强势反弹,他在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运动战7投4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12分。

火箭在还未多点开花的情况下就已经大比分领先,纵观全联盟,这样的进攻火力恐怕只有勇士可以与之匹敌。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