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中国游客却不买账?看完算搞懂了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编者按】说到非洲,很多人的印象都是贫穷,但是当地的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比如说钻石。大家印象里钻石是非常昂贵的,一般对于普通收入的人群来说,钻石就是奢侈品般的存在,那么既然非洲盛产钻石,非洲钻石堪称白菜价,为什么我国的游客对于这些钻石却很少购买呢?看完算搞懂了

国人的旅游热情很大一部分是靠购买当地的商品来满足的,比如说马桶盖等等,但是人们会发现我国的游客对于非洲的钻石表现得非常冷淡,一般只是看看,并没有想要入手的打算。非洲商人叹息:我们的钻石很便宜,有些钻石的克拉数又很大,为什么中国游客不买我们的钻石?

确实,非洲的钻石是比较便宜的,但是很多驴友表示买不下手!其中不乏有克拉数很大的钻石,并且价格也相比之下非常便宜,但是人们不愿意入手,这主要是和当地的钻石品质有很大的关系。大家都知道钻石的品质是和品牌还有切割的工艺是有很大的关系的,这也决定了其价值大小。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