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魔鬼周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中国  >  正文

【编者按】“十二点方向,发现一名‘恐怖分子’……”对讲机中传来的信息,层层剥开密林深处‘恐怖分子’狡诈的伪装。3月21日北部湾畔的山林地里,武警广西总队第四片区“魔鬼周”极限训练的最终较量一触即发。

“据侦察组情报显示,三名‘恐怖分子’位置已确定……”几轮交手下来,队员间的协同配合愈发成熟,不断上升的默契度,逼着“蓝军”节节败退,实战化条件下的训练内容,让特战排里“战味”越打越浓。

挑战不只来自于“敌人”,更来自自己。训练中,所有场地转换采用徒步行军方式完成,武装奔袭的终点,连着特战小队综合演练的起点,体能、技能、心理等各要素与协同指挥嵌入融合的模式,让特战队员在逼近自身极限条件下得到全面磨炼。

据悉,此次“魔鬼周”训练从任务需要出发,突出强化特战分队反恐作战能力,共设置重要目标反劫持、处置复合式暴恐袭击和要点夺控3大类40多个科目,高强度、高难度课目连轴转的节奏,无时无刻都在挑战着每一名特战队员的身体极限。

演训过后,特战队员对各类情况进行复盘分析

重要目标反劫持演练中,特战队员对任务周边进行警戒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