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姆超远3分绝杀!黄蜂擒猛龙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NBA  >  正文

【编者按】网易体育3月25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34胜39负)延续胜势。虽然莱纳德得到28分和9个篮板,他在终场前45.3秒跳投命中让球队重新领跑,兰姆最后时刻超远距离命中压哨三分绝杀,黄蜂队在客场以115-114险胜多伦多猛龙队(51胜23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兰姆超远3分绝杀!黄蜂擒猛龙 沃克15+13莱纳德28+9

黄蜂队的培根得到20分,布里奇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5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兰姆得到13分,格拉汉姆得到10分和9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猛龙队的莱纳德得到28分、9个篮板和2次盖帽,西亚卡姆得到2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伊巴卡和鲍威尔各得到10分。

猛龙队的洛里复出回到首发。猛龙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加索尔和西亚卡姆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8-0领先。布里奇斯追回5分,西亚卡姆又独得6分,莱纳德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猛龙队以20-9领先。兰姆率队追回4分,阿奴诺比和莱纳德分别投中三分扩大优势,沃克罚中五球,埃尔南戈麦斯也两罚全中,黄蜂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他们以27-32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里奇斯独得4分,卡明斯基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半场前6分50秒时黄蜂队以46-41反超领先5分。伊巴卡两罚止血,沃克和威廉姆斯合取5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莱纳德和伊巴卡联手6分追近比分,布里奇斯补扣得手,加索尔打3分成功,莱纳德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3的反击波,半场前35.1秒时猛龙队以57-56重新领先1分。西亚卡姆失误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沃克强突制造犯规,两罚全中,黄蜂队以58-57领先1分进入半场休息。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