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给天蝎一个拥抱

当前位置:首页 > 星座  >  正文

【编者按】

你怎么还不来抱抱天蝎呢,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等到天蝎猜你猜到无法自拔,等到天蝎自我纠结到泥足深陷,如果你真的忍心。

天蝎太犟,在他们的眼里,世界非黑即白,选项非A即B,你若是能给天蝎一个明确的答案,无论好坏,天蝎都会心安,好的答案,天蝎马上就紧抱住你,给你永远的安心。

答案若坏,那天蝎很识趣,不强求,自己给不了你想要的,就会成全你,然后,爱你所爱,爱你所求。

天蝎在爱情中感情的递增,不分男女,只要他|她一股脑的喜欢你,就会越来越炽热,越来越满 ‘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这么满的爱一个人’这应该是天蝎许的最多的愿望。

不是他们不想,他们是怕你逃走,所以他们自我反省能力很强,也总是喜欢为对方找理由,就在爱情中很被动,被动,是来自天蝎自卑的爱情观,因为他们太渴望,最完美的爱情,从而想把好的都最大程度的给予你:安全感,仪式感,浪漫,未来,自己,所有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