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里她的气场比姚晨还大

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  >  正文

【编者按】随着《都挺好》的热播,引发了众多的热门话题和关注度,让人惊喜的是,52岁的性感尤物田丽也有精彩的亮相,作为豪门阔太的出场,田丽的气场比姚晨还大。

田丽有着“魅惑众生”的一张脸,从五官到身材都是尤物级别,性感是她的绝对主题,连一向作风大胆的小S在她面前都会脸红,当田丽穿上复古的旗袍,优雅又大气,惊艳时光!

不同于当下流行的娇小可人的审美,田丽有着大女人的架势和令人无法忽视的气场,风韵窈窕的身材,勾魂的眼神,古装风情万种,旗袍优雅大气,现代装还能潇洒干练,可塑性极强。

白色的真丝表面泛着华丽的光泽感,透着高洁与雅致的品味与格调,精美的烫金刺绣花风情雅致,带出高贵与古典的复古韵味,彰显出非凡的气度,立领点缀盘扣,端庄静雅,胸前的网纱隐约透出肌肤,带出一丝性感的味道。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