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一生都无法驾驭的四大星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星座  >  正文

【编者按】水瓶座一生都无法驾驭的四大星座,估计只能认输了

水瓶座具有高智商,情商也极高,他们可以游刃有余的处理各种关系,跟许多复杂的人打交道,使彼此成为朋友,互相借力或交心相处。不过,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一生都无法搞定以下四大星座,水瓶座自觉遇到了克星,碰到了天敌,他们真的只能认输认栽了。一起看看,水瓶座的克星都有谁?

金牛座:攻心计

金牛座的人一点都不爱说话,水瓶座在跟他们交往时,只能通过行为和表情变化,揣测出金牛座的心思,推测出金牛座接下来的动静。金牛座碰到了水瓶座,愈发的有敌对情绪,他们知道自己不是水瓶座的对手,甚至还会十分自卑。所以,金牛座更不乐意跟水瓶座主动靠近,刻意的去相交了。

金牛座一反常态的做法,反而激起了水瓶座的兴趣,两个人互相斗着心机,彼此算计着对方的一切。金牛座和水瓶座的碰撞,如此丰富多彩,俩人都会死掉好多的脑细胞。面对着木讷的金牛座,水瓶座就算是城府再深,有着再多的聪慧,也真的很难找到金牛座的破绽,使金牛座完全无抵抗的归顺于自己。总之,水瓶座碰到金牛座,就只能认输了,瓶子真是熬不起这时间,拼不过金牛座的安静个性!

返回网站首页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相关热点新闻